top of page

小小兒童藝穗節 2018 "Mini Children Art Fringe Festival 2018"

大細路劇團

牛池灣文娛中心
​Number of games:
18場
23/12/2018 - 30/12/2018

Story introduction

Download the brochure

大細路劇團聖誕首次於劇場舉辦「小小兒童藝穗節2018」,藝穗節以「讓夢想飛翔」為主題。在聖誕假期間,家長和小朋友們能夠到牛池灣文娛中心體驗不同種類的表演藝術,當中包括小丑表演、兒童互動音樂會、合家歡魔術表演、音樂故事劇場以及互動音樂劇。歡度佳節的同時,亦能讓藝術的種子在小朋友的心中萌芽。

首屆藝穗節邀請了五個不同的表演單位,當中有一直專注街頭表演的藝術家「香港有趣小丑劇團」,年青而有活力的應屆演藝畢業生的「告士打道戲劇一號」,著重感官發展的兒童音樂教室「Orff4Kids奧福音樂教室」,不斷創新嘗試的「Story Music Lab」以及合家歡魔術表演的「Magic 4U」,各演出單位由背景以至到表演形式都不盡相同、各有特色,但他們均熱心於兒童表演藝術,盼望孩子能夠從藝術感受快樂和成長。

「小小兒童藝穗節」的策劃人兼大細路劇團的藝術總監林英傑先生表示專屬兒童的藝穗節或許是劇團以至是香港的一個創新嘗試,但此舉在歐美等地已很普遍,而且演出亦十分多元化。「在過去走訪歐美等地交流時參觀過他們大大小小的兒童藝術節及藝穗節,發現兒童表演藝術的模式層出不窮,多元化的演出從單純的娛樂,提昇為小朋友探索世界的工具,更從而幫助他們發展個人感官、刺激他們的多元思維。」

Performance date

bottom of page